close

我可愛的小姪女莎莎(Patricia)剛剛過完她的2歲生日,她的birthday party非常的盛大,當天現場少說也有10個小孩,都是2歲或3歲,雖然很可愛,但是一堆小孩吵起來也滿可怕的

莎莎是第一個叫我阿姨的小孩(我終於脫離"姐姐"的身分了
,也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),所以她過生日我當然要準備一份禮物

Look! 這就是我為莎莎寶貝精心挑選的禮物: Minnie Mouse! 可愛吧!?



事實證明我果然是對的
,因為其他的禮物莎莎都玩一下就失去興趣了,可是她一整天都抱著Minnie耶!



甚至連別的小孩都來搶著抱
,比如說Darren哥哥唉唷Darren那不是送你的啦!  :P



才2歲的莎莎就想當小媽咪了嗎?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莎莎是我們大家的寶貝
,尤其她每次一看到我,老遠的就開始大叫"阿姨阿姨",並且伸長雙手要我抱抱,我的心都融化了! ( 唉真是母性氾濫呀 :P )

親愛的莎莎
,阿姨會每天爲妳禱告希望妳快樂平安的長大,兩個阿姨和爺爺奶奶都很愛妳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im05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